close

合圖.jpg 

◆某天,財爸在容媽面前嚷嚷著說:每次團購,都沒看到你『為了』購進我愛吃的東西;還特別強調『為了』兩個字....
去...去...去...每每拿新產品,搶著先試吃試用不曉得是誰咧!!

還是把話題繞回來,不會吧!就這麼恰巧,隔天,就開了【福宴  鮮蝦紅油抄手】團,想當然爾,非定不可啦!要不然某位大爺級的人物,肯定是不會饒了我....我不依.gif

當剛從包裝袋拿出來時,覺得店家也太體貼了,因為用便當盒裝置抄手,難免會有麵粉不斷飛散出來,所以便當盒外層再用店家設計的袋子包裹著,不但可以保持蝦抄手的新鮮度,還可以順便做一下廣告呢!而內容物則除了蝦抄手外,還附贈一包紅油醬汁....

P6130731.JPG

◆當宥子搶著打開紙盒,第一眼看到抄手時,還一副很得意的問說:這是餛飩后?我們有吃過后?媽咪~

嘿!嘿!嘿!(容媽的內心偷笑聲)~~

咦~~~容媽抓抓頭,真的很像,但要怎麼跟宥子解釋呢?糟糕了,我該如何跟宥子說呢?讓我來考考大家....(哈哈)

不過餛飩能做到這麼『大顆』,容媽還是第一次見,所以迫不及待,讓它們下水了....

P6130733.JPG  

◆皮薄、餡多、美味、新鮮、乾淨,真的超好吃,每個抄手都包著整整一隻蝦,口口都能感受到滿足,財爸連醬汁都喝到肚子裡,有必要這樣嗎?

雖然屬於紅油,但不辣口,連不能吃辣的宥子,一口接一口,直說這『餛飩』好吃...

但愛吃辣的人,如果再自行填加辣醬,也不用害怕跟食材相衝突,只能說:好呷...蓋好呷啦!love.gif

有種,這等美味萬一吃不到了,該怎麼辦的感覺....推推嚕!!

 福宴鮮蝦紅油抄手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nfuyan/211367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