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P9070625.JPG 

這次合購,是容媽冒著被圍剿的風險,原因是魷魚伯在ihergo是新成立的商家,完完全全沒有人給與評價,而在按下滑鼠的剎那,我後悔了....

但木已成舟就只好自己承受批評....我不依.gif

P9070628.JPG

結果不是『普通人』想的那樣,容媽當晚拿回魷魚絲,就先拍拍照,心想如果不是佳作,就不寫blog了....
想不到的是,隔天早上,財爸下班看見兩盒魷魚絲就躺在桌上,便開始嗑了起來,越吃起順口,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盒(容媽只訂了兩盒,等我回來時就只剩下一盒),我跟宥子還有宥子外婆全家就等著分這一整盒,還真是熱鬧...

回到家,眼尖宥子就先掃到這僅存一盒魷魚絲,便吵著要試吃看看,容媽抽出第一條,給宥子嚐嚐看,宥子好像被財爸附身似的,開始停不了,他就嗑完半盒,我的老天爺!!加油光芒.gif

合照.jpg

有這麼好吃  好咬  好滋味的魷魚絲嗎?容媽在好奇的驅使下,放在口裡咀嚼了...

容媽了解其中的原因了,但牙口不好的宥子跟財爸卻更能輕易品嚐出它的好滋味...

馬上公告好fu...

優點之一:香香軟軟卻有一定的嚼勁,不乾不硬,非常彈牙,跟市面上賣的那種白色的魷魚絲,完全不同。

優點之二:因為它的調味料可隨個人喜好,任意增添,尤其芥茉口味,並不嗆,但吃的出芥茉帶來的快感。

優點之三:絕不添加『防腐劑』,好吃又天然~

我們這一家回購率100%,財爸還特別叮嚀容媽,下次再合購時,一定要買足一打捏!!

推薦給愛吃魷魚的饕客們~~

魷魚伯-香煎魷魚絲活動網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e09560373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