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常進出加護病房,你們一定很好奇,是容媽嗎?當然不是容媽,我跟死神並不友好,所以「應該」還不會找上我~~

是容媽的親友,接二連三的發生....破病~

也許是老生常談,碰到這些事,總不免會提醒自己要『及時行樂』或者『惜福』等等之類的話....只不過〞真心〞做到的有幾人呢?

在宥子身上我發現到,宥子不管身在何處,馬上就自得其樂了起來,能夠很容易開心的笑著,沒什麼可以為難到「許久」,不受「經濟壓力、生活困頓」這些不愉快的事物所影嚮,或許你們會說:「那是因為他什麼都不懂!!」可是從來沒有人要我們懂,更或許是我們自以為了解,讓自己陷於更加悲傪的世界裡,而遺忘那最單純的幸福.....如此而已....

這點容媽就會跟宥子好好地學習,(沒想到宥子還有讓我效法的行為咧!!真令人意外~),而做了媽咪之後才慢慢地學習如何做媽媽?我想這門課,必須好好修,這可是攸關到一個人的一生....你說是嗎?

拉里拉雜寫了這些,也是想告訴自己,其實幸福快樂『由心而生、由心而至』,愉悅的心情可是會感染到每個人... 

搞笑 

宥子傳達歡樂的氣氛給我了....而你感受到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