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甜蜜的負擔

前幾天去KTV高歌時,在選歌本看到張懸的『寶貝』,歌詞甜甜的....暖暖的....

對於『甜蜜的負擔』,我只能認了....因為「你」不僅僅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,更是這兩年多來,在每一個風雨交加,快樂悲傷的時刻裡,相互陪伴著。

未來....

你會一天天的成長茁壯,來面對這個世界的一切....

不管你身在何處或經歷到任何事,【我和你爸比】都在這裡,會給你大大的擁抱~~

你一定要相信,我們會永遠支持你,做為你強而有力的後盾呦!! 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~

    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~~』

 

獻上歌詞嚕!!會唱的請一起來.....

 寶貝

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都好眠。
我的小鬼、小鬼,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。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我的寶貝、寶貝,給你一點甜甜,讓你今夜很好眠。
我的小鬼、小鬼,捏捏你的小臉,讓你喜歡整個明天。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哇啦啦啦啦啦、我的寶貝,倦的時候有個人陪,
唉呀呀呀呀呀、我的寶貝,要你知道你最美。

讓你知道你最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