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呆 

 『宥子』對於〞對〞、〞是〞的表達方式是【點點頭】跟口語話的【喔】,一副大人的樣子

,似乎對事情的態度很了解的樣子,讓我這個媽咪跟他對話的時候,簡直就是把他當做大人

看待,真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。

前兩天的睡前,宥子跟我說了一個好朋友的名字-勇承〔是在小奶爸育兒園認識,不知道名字

有沒有打錯?〕,在我耳邊唸說:他要跟他一起畫畫一起玩遊戲,接著我問宥子,他是男生還

是女生呢?每次回答我都不一樣,我想宥子還搞不清楚小男生跟小女生的分別吧!!而昨天下午

我去育兒園接宥子時,問了老師,有關勇承的事,老師就告訴我:是真的,他跟勇承真的很好

,會一起玩會一起畫畫,甚至勇承不想畫畫的時候,兒子還會幫他畫呢!!真是太熱情了。

呼~~我兒子真的長大了,有我不認識的人,在他的身邊出現,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愈來愈常發

生,做媽咪的我,似乎學著看著他著背影成長了~~~

註:今早看到勇承了,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,希望宥子不要欺負人家,把人家給嚇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